魔物獵人3(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HD移植PS3!



PSP史上賣座最好,銷售突破400萬片的魔物獵人3r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除了將以簡單操作、快適狩獵為宣傳,發售iPhone版本外,今天又宣布將以HD畫質 Remake,在PS3上面登場!!


這個消息是在5月22日舉辦的「モンハン部員100万人突破記念! ~狩友の集い~」中突然發表,當然現場馬上就傳來歡呼的聲音。這似乎說明PS3上面也可以玩到魔物獵人3了。當然,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之前曾公開說明將發售NGP高畫質版本的魔物獵人3,


 



PSP和PS3的比較圖。
---



或許這可以說是一系列的連動,可以在PS3/ NGP  /PSP上面同時進行也說不一定。


source:  http://www.4gamer.net/games/133/G013335/20110522002/
--

留言

匿名表示…
移植到PS3上的MHP3是否能稱作MH"P"3呢?
神霧寫道…
終究只是移植而已
畫面變好了 但依然不到水準
趕快出PS3原生的MH比較實在

可惜時間點過了
現在出原生PS3板MH
PS3大概還是死馬一隻吧.....
RainReader寫道…
這些作品當成PSP-NGP-PS3來理解比較容易。

換言之,這種PSP的Remark HD化,可能最近還會陸續出現用來作為讓大家在PSP到NGP之間的聯繫,而且連動PS3,更給人去買NGP的商法。
匿名表示…
讚啊 !!!!
終於能有大畫面HD的魔物獵人可以玩了~~~
CRINALE寫道…
覺得SONY最近負面新聞不斷,現在開始放大絕、準備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