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3 同捆機 / Wii U的形狀 / Trials Evolution / Saints Row: The Third


XBOX360的戰爭機器3(Gears Of War 3)將發行主機同捆版,採取了深紅的配色。搭配上大家熟知的骷髏圖案。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不過,台灣會引進嗎?....
(來源:http://xbox360.ign.com/articles/117/1173455p1.html
----

Wii U可能是長條型的主機?


在這次E3 2011中,只可以試玩控制器,不過主機是被封在櫥櫃之中的,以往只看到正面圖,覺得非常的輕小,且像便當盒般的正方形,不過很可能實際上主機是製作成長方形狀,而且根據目前的情況,似乎Wii U只能橫置而無法縱置(並沒有打算發售縱置固定器的周邊)


-----
Trials HD的續篇「TRIALS Evolution」,今天秋天將在XBOX ARCADE Live上面登場,




「Saints Row: The Third」


ma...我覺得已經變成惡搞遊戲了XDDD
----

留言

H表示…
深紅、黑、骷髏

我超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