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終於追完了。不可否認,的確是相當精采的作品。不管在作畫、劇情、人物、背景設定上都下了很多的功夫,可能以後可以成為代名詞。

另外又花了大概1.5個小時去爬兩三個討論區的相關文章(以我個人自慢的閱讀速度來說,能花到1.5個小時可見討論之熱烈)

整個角色也相當的有魅力,簡單來說就是符合「萌」的元素。從平井久司到CLAMP和這次的人設木村貴宏,整個日本AC界的主流線條大概已經確定就是這個樣子,這讓我想起FF7後,野村哲也線條時代的來臨(不清楚的請爬主站相關文章)

雖然我有一些想法,包含Lelouch這個名字的意義,應該指的是某個人物沒錯。另外C.C我猜想應該是指兩個名字吧,雙重人格,剛好是C和C。不過現在訊息太少了,萬一猜錯就糗大了,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留言

匿名表示…
這部作品不難看出其他作品的影子,但是這部作品將其他作品的影子融合的很好,幾乎可說是將其他作品的不足全部補滿,我也相當喜歡這部作品.
目前為止,14集的故事內容,其實給我的震撼滿大的,也許這只是一個橋段,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就跟FINAL FANTASY X 的結局一樣,給我的感覺總是那麼的...算是真實嗎?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橋段...雖然哭得西哩嘩啦@@"
不知道您對這部作品的看法如何?
RainReader寫道…
很棒的作品。不管是劇情或是人設都相當的有魅力。

14集最後的那段處理的很棒。從夕陽西下發動GEASS能力,然後轉到夜晚,夏麗在墓碑前,整個空間和配樂都很棒。

只不過15集夏麗出來,然後魯路修用「吵架」這個爛藉口,有點毀了14集最後的「無奈的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