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Blog

新分站開幕!Nostalgia:Those Who Remain

這是一個充滿我主觀偏見和政治立場的個人Blog。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 Memory:Those Which Remain 的獨立分站。
Memory於2005年6.14開設於Xuite,於2005年12月底正式對外公開,並於2007.1.19日到達一百萬的閱覽人次。
至於Nostalgia,則則於2006.9.4開設於無名小站,但由於經常發生網路障礙問題,並對無名小站經營理念不表認同,故決定搬家,遷往Blogger,也就是現在這個地方。
最初分站的目的是備份文章,但是後來我放棄了這個想法。我把這裡當作一個相異於Memory的完整Blog,在Memory那邊我所發表的都是完整的文章,系統化論述與攻略等等,而這邊,我打算寫一些比較個人的札記與心情隨筆等,就好像一般的Blog一樣(我有時認為我把Memory那邊弄得太過沈重了,好像不能寫兩三句的小品文)也因此,這裡都只會是一些我的簡短隨筆、每天所見所聞,或是我看到什麼爛文章想批評的,美好事物想分享的,也將和Memory的內容會完全的區隔開來,我想這邊,更可以輕鬆的聊天。
不過,我也要在此提醒,這裡的內容完全是主觀且偏激的,充滿個人的偏見與政治立場。您不喜歡的話,您可以考慮選擇不要光臨。請不要在此留言向我挑釁,您知道的,這裡是個人的Blog,而不是什麼公開的討論區。不管您是因為Memory而來到此地,或是不小心路過,最後一句話,還是歡迎您來到這裡,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關於主站:Memory:Those Which Remain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
主要的內容是TV電玩的劇情翻譯與攻略、ACG相關的評論與心得、歷史觀察、學術思想的分析與評論等等。在主站,不會有任何政治立場或是偏見,當然也歡迎您的留言。
已經廢棄、當作倉庫的Blog:

留言

匿名表示…
自己測試留言版的效果
匿名表示…
再度測試留言版的效果和功能
maxhsu寫道…
天阿我爬完全部的文.....
RainReader寫道…
辛苦了辛苦了Orz.....

分站雖然沒什麼內容,但要爬完也需要一點時間阿~大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