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鍵盤

今天是工作第一天。果然大家都有氣無力的,不管是老師,或是學生。當然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大家過年去哪玩阿~~

回家之後,開始清鍵盤。這個鍵盤和我現在用的桌上型電腦一樣舊。說舊也不太舊,大概兩年多吧,不過鍵盤上的文字已經幾乎看不到了,都被磨光了,有點想去買一個新的。不過畢竟已經打了很習慣。不過上面的灰塵好多好多,因為鍵盤是黑色的,所以那些灰塵更顯得明顯,近看的時候,總覺得好髒。

所以就在打這篇文章前,開始拿了濕紙巾開始擦鍵盤。擦完了就打這篇文章,好像很無聊喔?
我也這樣想。這就是休假症候群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手上有一隻5年以上的羅技無線鍵盤……

約在兩年前左右,由於受不了該鍵盤又黑又髒,
加上按鍵之間的隙縫裡隱藏著各式各樣的灰塵、污垢,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所有的按鍵拆下來一一用溼紙巾擦乾淨,
再把鍵盤本體裡的污垢用刷子徹底刷掉。

清潔作業完成後,花了一小段時間一一把按鍵裝回鍵盤上,一切宣告結束!
(幸好我有先用數位相機幫鍵盤拍照,不然難保不會裝錯位置XD)

這隻鍵盤目前狀況還不錯,我現在還在使用中~
RainReader寫道…
我的鍵盤最大的問題是上面的文字都看不太到了,不過本身倒是沒有影響打字,畢竟我們打久了根本不看鍵盤的(有時候連螢幕都不看了XD)
如果換鍵盤的話,間距位置等等都要重新適應,就覺得實在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