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的田野風光

這個星期六要補之前春假,所以要上課。趁著星期日出去外面逛逛,亂開一通。

剛好經過高鐵附近的鄉下,稻米已經收割,現在正在進行下一季插秧前的注水。整個田地都是水鄉澤國,鱗次櫛比,一片一片。剛好看到一位年輕人正在玩遙控飛機。不知道他是這裡的當地人還是知道趁著空閒,出來空地玩起遙控直昇機。他手操縱著,直昇機就開始在空中倒著飛,我就停在路邊多看了幾眼。想起包包的手機有照相功能.....晚上元宵節。我家附近也有人在放煙火。關起電燈,煙火就在旁邊,好近。

留言

匿名表示…
煙火啊...煙火是很美麗的
是個可以欣賞的美麗事物...
同樣都是爆破的效果,但對應的事物不同就會令人有所改觀,得到的結果也會有所不同。

關於今天看到的新聞,我們偉大的總統又發言了,我想聽聽您的看法,您覺得這枚"煙火"如何?也順便讓我看看您對於成為Somebody之前的決心。

您應該知道我是哪位,雖然看不到我(笑)
RainReader寫道…
說實話我不太想理偉大總統的話ㄟ....

第一次聽瘋子說話你還會擔心一下,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我想他還蠻成功的,塑造自己的完美形象,嘴巴治國,真是了不起。
匿名表示…
的確是,那就順你的意吧(笑)

這位偉大的總統恐怕會以另類的方式留在歷史課本上,讓我們一起祝福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