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種命辯護

下面那一篇,本來是和某人吵架時無奈寫的,用來表達人的情緒和個性的多變不定。後來扯到剛彈種命(Gundam Seed-Destiny)。我還最後一句說了我不會幹這種事,不過我決定要幹了XDDDDD

決定要寫一篇「為種命辯護」。用有點KUSO的方式來寫,用藝術理論和表演技巧配合文學史的方式來為種命說話,用經典和大師的說法來替種命背書。種命的商業性是成功的,而他最被批評的就是:
1.兼用卡過多
2.劇情崩壞
3.主角變路人
4.作畫變形

我們就一條一條來為其辯護吧!XD
當然,之所以要寫這篇不是因為我喜歡種命,我想要說的是「人云亦云是件可怕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隨時懷疑的理性,另外一個就是「不要相信權威」。

開始找資料,看看哪時有空可以生出來。
想起來就覺得很有趣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