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XBOX360了

雖然我一直都是全機制霸,不過難免會有親疏高下之分(我儒家信徒阿XD)。總是比較偏袒PS陣營。不過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4)宣布360和PS3同時出,而更重要的,我喜歡的Ace Combat 6已經宣布出在360上,雖然不知道PS3會不會出,不過我想差不多了。加上信賴玲音我相當的有興趣,所以應該要買360了。

開始找一下有沒有搭配的組合套餐。

留言

匿名表示…
呃...
那個不好意思...
您要不要好好休息一下 XD
Devil "M"ay Cry~~
匿名表示…
RR大大 ㄏㄏ
我也想買但苦無新版360消息
但之前巴哈有放出正式的公告喔
新規格360加上有限量色黑色的喔
不過台灣不知何時會進啦? 嗚嗚
給RR大大參考

(順便問RR大大你說的紀念書...我不能連結ㄝ)
(我的信箱chris.dorff@msa.hinet.net)
是因不知道怎麼留聯絡方式所以用信箱
RainReader寫道…
.....你會連不進去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不過注意看的話還是有地方可以連到正確網址的。

你把信件寄給我(我的nail和該文章或是首頁都有),我就會回信告訴你寄送的方式,謝謝。
RainReader寫道…
順帶一提,360菁英版目前台灣不會出,而且事實上沒有價值。價錢和PS3一樣貴,只不過多一個硬碟和HDMI端子,連製程都一樣,除非你家電視有支援,否則事實上反而不適合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