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募



日本歌星在發行專輯前,都會有單曲(single)的發行,通常是1000yen,3-4首歌(主打、附屬和卡拉OK版),台灣好像基本上沒有這種市場(發行過單曲的少之又少)
1994年太空戰士6(Final Fantasy VI)前,在93年年底也發售了單曲CD,分兩片,收錄不同人物的main theme,重點是後面有截角可以應募FF6特製的紀念品。那時候還小,沒辦法,把兩枚截角剪下,附上了自己的地址和現金,交給老闆郵寄日本應募。結果當然沒中,不過事實上,老闆倒底收了我的錢有沒有寄到日本去,我也不知道。總之,這次回家在翻東西,還無意間發現了這玩意。有時候在家中,就是可以發現實實在在的童年阿
(另外一張圖片為FF6的Original sound track)


留言

Aya寫道…
那片 FF6 的 OST 我也有耶。
國中時在 2001(現在己經倒光的電視遊樂器連鎖店)買的。
當年真是青春無比花錢不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