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一直有朋友寫信來說,主站的字體很大,導致每次閱讀時要拉滑鼠很久。我一直覺得很納悶,因為我反而覺得其他人的Blog字體小到難以閱讀。不過我現在知道為何了。
上個月,我裝了Google Analytics,這是一個可以分析瀏覽詳細資料的網站,對於有心經營網路的人是非常好用的(我們這種玩好玩的三腳貓也很好用啦~)

我才發現,本Blog有接近60%以上的朋友都是使用1024*768,甚至更低的解析度在瀏覽。
難怪會覺得字體很大.....
這似乎無解阿....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那個沒有差吧

網頁的字大小 是可以調整的

Ctrl按著不放 滑鼠滾輪上下就可以調整了

碰到網頁字比較小的 我都是這樣用的

我目前畫面是1280x1024

用這樣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

提供點小意見~~~~~
RainReader寫道…
感謝留言
說實話,我不知道有這招阿~~真是謝謝XD
匿名表示…
在上面的檢視→字型中就能選擇大小了...
跟Ctrl按著不放 滑鼠滾輪上下就可以調整了是一樣的....
不過我家滑鼠滾輪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