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IV 官方網頁

已經正式開啟了。其實這是我最近最期待的作品。比起ASH或是CCFFVII、FFTA2,其實我非常期待NDS版的DQIV。


我想理由是,因為我覺得正統派練功RPG很適合掌機玩。而DQ相較其他遊戲,基本上是比較需要練功了。


練功這件事很多玩家都不喜歡,覺得浪費時間再重複無意義的事情。尤其在OLG上,更是為人詬病,也是許多的BOT產生的原因。我個人很喜歡練功。我認為反覆使人熟練,而花費時間,才會有收穫的滿足感。簽金手指的人不會理解那種升級、拿到難以入手武器的那種喜悅感,中樂透的暴發戶容易在很短時間內花光金錢也是同樣的道理。



然後,重點是,我覺得在公車上練功或是睡覺前打開NDS,窩在被窩中練一下等級,最好又是外面很冷的冬天,真是享受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