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最近因為使用了Vista(不是我想用阿~是因為新的NB就內建)
我覺得VISTA非常難用。開個程式、裝個東西都除要求認證。表面上是為了安全的顧慮,封鎖了非常多的東西,但換個角度,也就是剝奪了自由,只給你一條小小的路,也就是MS王國規定的那條路才可以走這樣
我的問題在,我灌了之前經常使用的自然8(主要輸入法),不過我發現它只能在桌面上等使用(比如說程式的改名字),但在BBS或是BLOG等網路頁面中那個自然的輸入Bar無法出現。
後來我就打算要重灌,結果不管怎麼弄都會出現「要你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後再重新安裝」視窗,我明明就已經關閉所有程式了阿
然後跑去新增移除檔案那邊,竟然不給我移Orz...... 出現如附圖般的錯誤警告
..
有沒有什辦法呢...... 吐血感謝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