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廣告的說明

各位可能已經注意到了,不管在主站或是分站,都新增了Blogger Ads的廣告。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興趣,不過該廣告公司都親自寫信來,在主站的留言版上邀請,所以我也開始使用這個廣告系統。

這個系統比起google有一個好處,基本上他是台灣的公司,所以可以省去一堆有的沒的麻煩。而且他們提供了公益廣告。會直接把捐款捐給門諾醫院(大家點該廣告我也不會有收入,請放心)不需要千里迢迢等待美國寄來的支票,跑去銀行花堆手續費。所以主站中公益廣告出現的比率會比分站較高一點。

然後,有朋友在回答那個「RainReader的挑戰」時,答案竟然是廣告很多,或是利用舉辦這種活動增加廣告收入賺錢..........

其實看到這個答案我還挺難過的....原來很多人不知道部我的落格的廣告收入是捐出去慈善機構的...還以為我會在乎這種點一次幾元的廣告.....(雖然我寫在首頁,但是根本沒人看,對吧?)

因為廣告而造成您的閱讀困難,真的很抱歉,不過也希望您能體諒,並請支持新的廣告系統,謝謝。

留言

匿名表示…
原來如此…廣告慈善…
有廣告…??

等等!!我不論是ie 或者是火狐…
廣告/讚助連結那邊都沒有東西耶…

---
話說你那個RR挑戰…


要不要變成一天一個提示…ORZ 好難!!!
莫非要用我爺爺的名字起誓,才有可能破解謎題嗎…
XD
RainReader寫道…
因為你的瀏覽器有封鎖廣告及外掛程式。
所以才會看不到。

MA~~這種事情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