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情報解禁,可是........

在這週FAM通中,公開了以前已經傳聞已久的PSP星海(Star Ocean)畫面。我在之前的文章(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1721240)就對星海提出了預測。當時我說移植理論,星海一因為是SF遊戲,所以必需要全部重製,而星海二因為是PS遊戲,所以只會移植。

結果這期的圖片出來,果然星海一的圖片放的很大,尤其是戰鬥畫面。可是星海二卻只強調前面新增的CG圖和新的人設,遊戲的畫面卻沒有提到。當然可能是因為尚未完成,不過其實我認為P的移植畫面比不上重製的一代畫面(事實上,一代的畫面還刻意粗糙化了,避免和二代差距太多,比不上PS的FF II),不過星海一的重製,令人期待。

果然這是個掌機的時代阿~還有一件事,現在是走蘿風嗎?我的天阿,新版星海二的男女主角,和原版的比起來,年輕了十歲吧?以後可是要結婚生小孩的阿!!(結局之一)時代風潮阿~~唉~~



(點選可看大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