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Server 關閉

DonkeyServer已經被迫關閉

繼上週 DonkeyServer 檔案清空後,從17日晚起 DonkeyServer 全部六台服務器已經 無法正常連接。官方網站尚能正常訪問,但並未給出任何說明。隨著德國音樂產業律師於星期五在法庭上獲勝,德國境內的eDonkey伺服器隨之關閉。漢堡當地的區法院要求eDonkey服務器所有人,暫時關閉伺服器,知道查清楚各個檔案 的版權所屬關係後再行決定。

但是作為一個P2P服務提供者,該服務器擁有者也無法刪除任何他人電腦上的檔案。這 讓該人士感到很尷尬,雖然他也很想和法院合作。據當地稱,德國將進一步加強對P2P 網路的監控,以確保沒有非法的內容在其之上傳播。

從上週開始 DonkeyServer 已將最大檔案數目設置為零,直接導致服務器整體近似於 癱瘓、索引功能無法使用。

原文: http://www.heise.de/english/newsticker/news/92760
編譯: cnBeta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39162.htm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常用電子驢在抓東西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