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線圈18-21

「電腦」是我有在固定追的片子。其他的都是看已經完結或是隨便有空看(現在同時分線看黑之契約者Darker than Black、英雄時代Herotic Age、雙手大劍Claymore、電腦線圈、天元突破、剛彈00、CLANNAD多部)

其中英雄快OVER了,天元最慢(還停在第8左右),其他隨意,PSP裡面隨時都放一堆等著通勤看。不過只有電腦線圈有在固定追。之前已經寫過相關評論了(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3760844

不過最近越來越精彩了,18以後就變成惡靈古堡的大追殺,然後20又變成剛彈的感應砲大戰......真是..看來要再寫一篇才是

留言

匿名表示…
「Darker than Black」還不錯看,個人覺得是一部四平八穩的作品~

「天元突破」應該可以封為本年度最轟轟烈烈的作品了,
前面看的有點無力,不過後面劇情真是越來越精彩,
以「場面」+「熱血」而言,足以留名動畫史了……
(這種熱血過頭的作品,有時起來還挺爽的)
匿名表示…
我是看到RR的評論才開始看的。
結果很不幸地,電腦線圈的普遍性好像很低,目前面臨斷片危機中= =
(進度好像是09還是10、11左右)

合宿那集講的兩個恐怖故事頗令人發毛……
但更令人發毛的是……

我的身體好像為此非常興奮!?

不為人知的屬性又加一項?
(↑明明很怕鬼、超討厭鬼片,但卻喜歡恐怖遊戲及純文字的恐怖故事)

結果RR這串清單裡面,我只有CLAYMORE完食、CLANNAD在追而已。
まぁ……斷片期間要節欲一點 冏
(看來看去,唯一確定還能入手的只剩Nice boat……我真的要看這部嗎;;;)
匿名表示…
我之前寫信給妳的那個地方有完整一套,不過換PW就是了。問M帥就是上BSS留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