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


曾經在主站中有提到,我喜歡買主機,但是我用的手機是很爛的,連照相功能都沒有,而且還喜歡買冷門機。嗯,我現在用的是Mitsubiahi三菱的M320,沒有照相、外接記憶卡、MP3等功能,完全就是撥、接用,不過這手機有特殊的情境模式,其實我很喜歡。(比如說草原模式,那訊號強度和殘存電力就會用爬在草根上的瓢蟲作標誌,瓢蟲越高,表示訊號越好,另外一個模式則用花朵的花瓣數來表示現在的殘存電力)

不過.....用到現在也三四年了,不僅烤漆剝落、電池已經沒有待機力了,當然,電子產品最無恥的地方就是一過推銷季,連零件都買不到了。(我去年買的相機SONY T-10現在跟我說已經停產了,強迫我要買T20.....)

所以我也必須要換手機了,很多人覺得我用這種手機很不配,每天帶不同顏色的包包、書本和掌機,然後用這種手機,所以他們物色要我買NOKIA N73或是N95,或是SE的PI1.....

總之,最近幾天應該就會去買了吧

留言

匿名表示…
N95是機皇啊~~

功能超多 但是也超貴Orz
匿名表示…
大大朋友物色給您的手機都不便宜唷@@"
RainReader寫道…
因為我之前用的手機都太爛了阿~~所以推薦的人都叫我買一些貴貨XD

不過手機能打能撥就好,我又不用首機聽音樂.....
匿名表示…
我也曾經使用過Mitsubishi M320,再前一隻手機是 Siemens S2588,好像也是冷門機?對只撥接電話頂多傳個簡訊的人來說,M320已經很夠用,使用介面看起來挺順眼的。要不是因為買不到新電池,我想我還可以繼續使用個兩、三年沒問題吧。霧金色的機殼因有透明套保護,到現在還是閃閃動人呢(心)
匿名表示…
最無恥的地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