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堅情為何物?

王世堅真是太棒了!一瞬間,DPP的林重謨、蔡啟芳等三寶馬上就被比了下去。不管是偽造錄音帶,然後就是太太出來相挺,「我永遠相信我先生!」

不管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或是年幼無知的驕傲,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最後幾乎都是太太出來手拉著手,為了丈夫的前途,在懺悔和眼淚中繼續合唱雙人枕頭。這戲碼已經不好看了,而且每個黨都有。

不過王世堅還是在這無聊老梗中殺出一條生路,真是了不起。

「不出來辯解是擔心我這種私人家事影響了國家最重要的入聯路跑!!」
「這都是統派媒體刻意營造,想要破壞我愛台灣的形象!」

真是太棒了!王世堅的言論應該放進教科書,讓後代知道我們此時的統獨爭議,可是無限上綱到怎樣的境界。

問世堅情為何物?

留言

匿名表示…
太過癮了,請問可否讓在下引用,不過我是雅虎的,並且會列出出處。
您同意後才會作的,請勿擔心。
RainReader寫道…
請自取,只要有連結和原出處,都可以自取,事後告知就可以了。
Thanks
匿名表示…
感謝您
已放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J4eC_qSdHBN83KbXuxzDInhSBw--/article?mid=2955&prev=-1&next=2938


請指教


好像有點廣告我格之嫌....
匿名表示…
我每次看到RR發表這種諷剌性超強的文章

一感受到那種語氣就會不自覺笑出眼淚

好像有點病態

不過政治觀點上是絕對99.99%支持R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