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彈00 NO8

自己講自己是GUNDAM駕駛員是幹啥阿~~真是有夠豬頭了。
不過這兩集纖滅恐怖主義集團的劇情我覺得並不好。上一集突然就來無差別攻擊,這個無差別攻擊是因為CB搞武力介入,這兩者之間沒什麼必然性,除了都是用暴力作為手段以外。不過沒想到才兩集就把國際恐怖主義這個設定給KO了。

剛彈OO有幾個地方我覺得還挺有趣的。應該這週就會寫一篇有關剛彈OO的政治地理學吧(笑)


像CB這種採取武力來制衡武力,也就是類似亂世用重典的威嚇式壓力平衡,是否真的能在世界上採行?還有一點,有一部漫畫,也提出了一個類似CB這種獨立於國家民族宗教的超然制裁機關,他們最後的結果?(我說的就是SSSS系統,如果還有其他作品有類似的討論,請留言告訴我好嗎?)


順便來不負責推論:
1.虛構的王權國家阿札迪斯坦將會是中期劇情的重要關鍵地,而女王瑪麗娜更是關鍵人物。
2.CB的最終目的不是什麼消彌戰爭,當最後真相解開時,GUNDAM駕駛員將和主要的系統人員背叛CB這個特殊組織。
最後那一幕的GUNDAM靠近女王飛機在劇情上是不合理的,不過出現是為了讓剎那和瑪麗娜之間產生聯繫。

留言

匿名表示…
也提出了一個類似CB這種獨立於國家民族宗教的超然制裁機關

驚爆危機 mithrill?
不過mithrill究竟是啥?我說的是這個字原來在小說 故事的用法
ff11有mithrill礦.獸人貨
mithrill是真銀 密銀"羅德斯 法理斯聖女小說剛看完"之類的物質嗎
匿名表示…
主角應該是沒接受什麼心理訓練吧,先別說公佈自己身份
在之前戰鬥中打開駕駛艙行為也是超怪= ="
雖然說是這麼說還是會看下去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