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線圈24

真是每一集都精彩。沒話說,今年就推這部吧。這集講的寵物感情也很棒,尤其是我這種完全不喜歡寵物的人而言。
之前就講過,「4423就是優子和(或)勇子的哥哥」而這次優子住的病房2304,推測應該是如同哥哥一般(兄さんのように)或是「まるでように」這樣的感覺。不過勇子叔父所說的「22」......則想不出來。

其實現在(阿姨的)(觀奈)的那個事件已經慢慢輪廓大概知道了。有一種特別的生體醫療技術,可以做到生體和電腦體分離的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實現靈魂出殼的技術(這兩行我隨便寫的,還要詳細討論才行)但在過程中出現了許多意外,本身手術的意外,以及外面突然跑進來的邪魔者,使得整個技術失敗並導致被封在了那邊,然後留下了許多的問題.....閃亮BUG大概就是事件中因衝擊而破散的完全體碎片這樣....(不負責推測)

不過如果4423是一個路口、方向指標的話,是指哥哥被封在另一個地方嗎?貓目都會講出4423的話,勇子哥哥都說自己是4423的話,可能這就是「那邊世界」的一個代號。在交錯十字路口時,這個4423就可能是一個類似指標或是方向導引的號碼。而且還知道在該事件中,觀奈闖進了4423這個方向線中,結果.....整個實際身體被碾爆,只留下了電腦體。這和像勇子這種身體還在這個世界只是靈魂連結失去有點不一樣。不過貓目他們兄弟說要為父親平反,就知道這是兩家電腦公司的競爭了。

看來要找個時間要重看一輪才行。現在已經想到,有幾個資訊已經和前面給的有BUG了,竟然我需要動畫要看兩遍.....真不錯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