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至正其實該拆

我們冷靜想一想,這個破舊的神主牌實在該拆,百利而無一害。

拆了這個懸掛近30年的招牌,最高興的是誰?莫過於深綠的蠢蛋。不過他們的票本來我們就拿不到,所以根本沒有損失。當字被拆卸下來的時候,下面有婦女老年人慟哭大喊著「不要拆阿!」這一悲痛心脆的呼喊透過電視媒體傳到了全台灣人的心中,更加凝聚了藍色的正義之心,同仇敵慨,團結一致,把無盡的黑暗化為光明,明年一定給你們這些蠢蛋見識我們的力量。

而對於政治冷漠的人看到的是一種「不必要的更名的過程」,他們對此事並不關心,就好像一般官員剪綵一樣,其實可有可無。但由於現在台灣經濟不佳,一般人民生活貧困,這就使得這一行為加深了政府無能,專制獨裁的印象。電視上那些慟哭的柔弱婦女對照喜歡問候他人爹娘的教育部跋扈官員,更是強欺弱、上壓下的明顯象徵,這會使得一般民眾更加不捨,同情被強權欺凌的一方(日劇不是最喜歡這套?)

換言之,這一偉大的政策不僅加深了正義之心的團結,更凸顯了政府的無能和扁賊杜妖的專橫野蠻,並有效拉攏中間選民,對我們而言百利而無一害。你看謝長廷完全不提這件事,就知道他有多無奈,夜深人靜時,他一定暗幹某人搞這種事破壞選情。

烏雲蔽日,現在正是連續劇中惡人當道,欺壓主角的那一幕,令觀眾緊握拳頭,大喊不捨。但不需要擔心,明年扁賊杜妖一邊喊著「這..怎麼可能...我可是台灣之子阿~~~」、「誰敢反抗我,誰就是不愛台灣!」的臉部扭曲表情,一定會令人非常期待。

所以,大中至正該拆,這真是值得喝采的政策。我還要建議我們英明盛世的偉大領袖,可以利用剩下的一些在位時間,多作一些曠古爍今的偉大事業。比如說把全台灣所有的中正路都改名啦,或是下令所有電影院觀眾都需起立合唱「台灣就是母親的名」後才可以撥電影。

加油!親愛的總統!請您多加油!多作一些荒唐的事情吧!我們一定支持您!
這不是您唯一會的嗎?

留言

匿名表示…
用我們的選票去討伐綠巾賊
匿名表示…
我所見的地方,所有人都為這件事情憤慨著。其實我覺得上頭的某人做的笨事早不可計數,跟他認真計較只會升高自己血壓XD
明年綠島等著就是了。
匿名表示…
我覺得RR大寫得真是好
我可以在我的網誌上引用嗎?
我會註明出處的~~
RR願不願意都請給個回應好嗎??
RainReader寫道…
好阿,只要有原出處連結和作者,事後告知就可以了。
Jiayou寫道…
唉!

對綠的失望透頂~
可是也沒看見藍的有啥長進~

這樣下去,如何是個了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