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 秘密

最近台灣的星空,特別耀眼。最近除了金馬獎的星光閃耀外,還有一個爆紅的莊大明星,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他最近也獲得了絕望綠藻黨的「榮耀台灣」獎,可謂實至名歸。

莊大明星比起什麼超級星光大道那種一個星期才唱一次的小咖節目,他可是每天登臺高歌,讓台下無數人如癡如醉,你不可否認,真是大明星。

「唱的好~~」擔任經紀人的杜真歪摸了摸根本沒有的鬍毛,讚許他精心栽培出來,一夕之間爆紅的大明星。「多唱點,多唱點,前天唱的那個「英九很娘」,音域寬廣真是棒,你看那些娘砲和GUY根本不敢出聲阿~」

大明星喜歡反蔣,然後把支持蔣的人都打成威權、保守、支持專制的乖乖牌。蔣介石死時,我都還沒出生,現在台灣一半的人口,大概都在蔣死後才出生,沒多少人記得蔣介石是誰啦~大家都討厭歷史課,這點我心知肚明。

30幾年前不反,20幾年前不反,現在當了專制統治者才罵別人是威權,專門反蔣,難不成.....莊大明星對蔣介石有什麼深仇大恨,所以不反蔣不行。

原來,莊大明星是............30年前是一個標準的娘砲,他仰慕著如蔣公英勇挺拔的身軀,掛滿軍勳徽章的厚實胸膛,希望能發生不尋常的關係,但..........所以他最後下定決心,三十年後一定要.....

這就是那個「不能說的 秘密。」


--
零分。上面這篇寫的有夠爛,我再想想該怎麼諷刺比較好

留言

匿名表示…
贊同RR大的意見

我一直想不透的問題是
民X黨有七年半的時間不反,
偏偏挑選舉前,才有動作,擺明了就是為選票
可我更想不透的是,為何還是有民眾可以支持他們,被他們毒化的這麼深呢?

為台灣的前途感到悲哀呀.....
匿名表示…
非常同意樓上的s190cm的意見
元首是人民選出來的
大家不選他,他也當不上
也就不會把台灣搞爛了
我也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我身邊有很多高知識水準的朋友
就是那麼死腦筋,就是一定要選綠呢?

我唾棄陳x扁,但是我更唾棄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投他或投給DPP的人
匿名表示…
裝狗籠先生
最近變成PTT政黑板當紅人物
建議RR可前往觀摩鄉民如何酸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