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玥說台灣經濟很好


我們偉大的經建會主委說台灣經濟很好,今年預估還有5.46%的經濟成長率。先不論這5.46%的成長率中有多大比率投資到對岸去,今天(2007.12.13)台股跌破8200了,今年年初還有人以為會攻上萬點呢~如果明天不回穩,繼續向下的話,整個台股中長期空窗期的來臨指日可待。最好笑得不在這,而是最近一個廣告,絕望綠藻黨的廣告「誰在拖垮台灣經濟?」
在廣告中,它用了「再怎麼野蠻,也不該擋預算,拖垮台灣民生經濟」

真好笑,你們的何美玥不是說台灣經濟很好嗎?怎麼自己的廣告說反而說台灣經濟不好?

更好笑的是,原來國民黨今年檔了總預算一百多天,是過去七年執政失敗的原因阿?喔喔~原來如此,「我們台灣之所以經濟部不好,是因為七年後的國民黨的錯~」喔呦,真是了不起的智慧。

「呵呵,經濟很好阿~你看這個數據,你看這個均線」會在上面搬數據講報表的人,真是了不起。

目光短淺的人,說起話來真是與眾不同。

留言

匿名表示…
執政黨打廣告的手法搞的像八年前他還是在野黨的樣子...
匿名表示…
借此文轉載囉~
照往例我會標示出處跟RR的名字
另,昨天看到R大的主站網誌是1999125人次
個人衝了100人次左右,後來去吃飯時就知道踩不到200萬的點
不過還是恭喜RR大主站突破2百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