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的..真相

前幾天,新聞報導有一個南部大學生被房東發現他在租賃的房間內死亡。
但重點在,這位男學生穿著女性的晚禮服,手被自己的皮帶綁著,頭上套著塑膠袋而悶死。而且房間內發現一些SM性虐待情節的漫畫。房門、窗戶都沒有被破壞、有人進入的跡象。

他的同學說這男生性向正常,非常陽光,沒有什麼變裝闢的傾向。他剛交往兩個月的女友也說,這件晚禮服他曾經拿來要自己穿上,但沒想到,最後竟然穿在男生自己的身上。

他的父母無法接受,認定是他殺。他們認為自己的小孩每週回家,用的是男性的洗面乳,衣服也都是一般的休閒裝,怎麼可能會.....

我認為,雖然不能完全排除他殺的可能,但非常遺憾,真相就是他父母所不願面對的那個。那個男生有變裝闢,而且是SM裡面的M(被虐待)闢好。所以自我嘗試,想要體驗一下那種被緊縛的快感,那種痛苦中產生的快樂。這種內心深處的闢好,可以和外表、交友、周遭行為完全區隔,是不告訴任何人的內心最深處隱私。只是玩得太過火,控制不好力道,結果自己被....

唯一可能例外的是他被外來的SM癖好迷所殺,但這機會並不大,因為這違背SM的基本快樂原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