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口嫌體正直

呵呵~以前看動畫就會覺得這種角色(尤其是女角)特別可愛,但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口嫌體正直了。

表面上很討厭你,刻意批評你,結果私底下卻爬遍你所有的文章,找尋所有你的一切。想起引起你的注意,當你理他時,他就會感到無比的高興。在某種意義上,他真是你最忠實的親衛隊阿!真應該頒給他勳章表揚一下才是。

也因此,我決定表揚他,把這篇偉大的文章獻給他。

事實上,你能說的只有兩件事,一是我自大,二就是我玩RO曾經掛B。

第一件事是我公開承認的,我就是驕傲自大阿,我不是在主版承認了嗎? (笑)
第二件事更好笑,我掛B是我自己公開承認的,不知道是誰盜用帳號一直關心我的動向,追到我個人版去爬文,還把這件事當作自己發現似的大肆宣傳 真是辛苦了,

不過很遺憾,我早就不玩OLG了,這件事毫無殺傷力了(而且我不是在主版承認我貪小便宜了嗎?XD)。一直停留在好幾年前的事情,毫無成長,說來也挺可悲的。

我可以體會你想要我注意到你的那份心意,那份情感,透過這種感覺來自慰,滿足那小小的虛榮心,您的心意我收到了,非常感謝。而且就這點你成功了。不過我真希望你告訴我你的ID,因為個人版砍了,我也沒印象你叫什麼名字了。你願意加我msn和我聊嗎?

對了,你知道主版為何我砍你留言嗎?因為那是我的家。我絕不允許有人要破壞我家(我對於遊戲內『家』概念的重視想比你也很清楚),不過在這邊,我倒非常樂意和你談。還有,你犯了一個嚴重錯誤:因為你的原因使我公開這件事,你應該要感到榮耀,你以為RainReader和TUYU完全是同一人,你錯了。

我的MSN: tuyu_l@hotmail.com

等你來加,我非常誠心想和你談,甚至更加相互認識。全巴哈大概就我知道史萊姆仙人(可惜他被砍了XDDDD)的真實身份,因為他是我MSN上的客人。(以前和我戰的現在都是我MSN上的客人) 我正面接受你的挑戰、質問、聊天都可以。但如果你不敢加,只敢躲在螢幕前放肆繼續亂我家,那就絕對殺無赦。如果你自尊很高不爽加我,你給我你的MSN,我加你也無妨。(為了你的隱私,我還加上了保密的措施,你的留言資料不會顯示在網路上喔,我夠體貼了吧)

等你喔。

是男人就不要當縮頭烏龜。


ps.其他無關的朋友,就當作黑歷史看就好了(笑),要加MSN也歡迎。
by TUYU

留言

匿名表示…
說到 家 這個概念
我一直以您有讀建築現象學吧
還有林中路
RainReader寫道…
建築學的領域我不懂,林中路大概瞭解就是。
匿名表示…
無聊翻文章我總覺這篇很GJ...
R大的「戰書?」真是既KUSO又使敵人燃燒哦XDDD
我還挺想看後續的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