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謝志偉和莊國榮:有趣的三人

這三個人的選後反應真的表現了完全不同的態度。

謝志偉我已經在下面那篇文章講了,他的手段是最高明的。說實話台灣人是很可愛的,「殺人不過頭點地,做人不要太過份」只要悲情或是哭,其實我們就會軟下來,讓我想到最近全國電子的一系列廣告。其實我覺得全國電子的這一「最感心」的廣告很有效的區分市場,找到他們要的客戶,並有效提升了他們的企業形象。

其次的莊國榮,今天完全不認錯,講了五次「大是大非」。說台灣人終有一天會覺悟,後悔今天投給這個專制的政權,那些感激懷念蔣經國專制統治的,總有一天會被人民所唾棄!他要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堅持到底,他沒有任何錯。莊國榮的最後一句話說的很有趣「當我們仰望星空時,就會看的更遠,找到方向」他還真的把頭抬高高,表示一副正義在我的「雖千萬人」心態(真是太棒了!)

最後一個是王世堅。在這三個之中,王世堅是最差的。應該不能說瞧不起他,而是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他就好像路旁那種不學無術的小混混,突然麻雀變鳳凰如此。簡單來說,他罵馬英九時根本不會有感覺。簡單來說,「你連諷刺人都不會阿....」

罵人的時候義正嚴詞,被發現緋聞時就完全變成縮頭烏龜。選舉時慷慨激昂,發下毒誓,選後馬上消失無蹤,否認有這回事。然後完全指責媒體造謠,污化他本人。

王世堅真的很「純真」,跳海又不會死。而且你可以號召媒體群眾圍觀,表現出我男人敢作敢當,君子一言的勇敢一面,為了堅持理念而跳(多少PTT上面打賭什麼中華隊或是XX贏就要裸奔跳河的,不都被當成英雄?)。這樣不僅大家會佩服你,而且在DPP力氣低迷之時,你這招悲情牌反而可以匯集支持和版面。

我完全不會討厭王世堅,甚至覺得他有點純真可愛。但這個人,根本不是對手。如果和正面競爭或是對辯,根本不會把他放在眼裡。 因為王世堅是那種苗頭不對,就會馬上當縮頭烏龜逃跑的廢柴,然後要哭似的大喊「我剛剛明明就沒有這樣說啦~」

莊國榮想要當烈士,但他不理解大丈夫能屈能伸,要給大家當笑話也未嘗不可。他的那句「抬頭仰望星空,就會看到...」真是太棒了!這種堅持理念,死不認錯的人我喜歡。因為....
當我們打垮這種人,刺傷他的自尊和信念時,他的臉孔就會越來越扭曲,說話越來越激動,來證明自己理念的正確,而這正代表我們的勝利。

現在莊國榮已經開始臉部扭曲,語無倫次了 ....

這裡面,只有謝志偉才是裡面最需要堤防的。他是那種瞭解察言觀色,懂得利用民力輿論的人。和這種人戰,也最不容易獲勝。

留言

匿名表示…
RR大 雖然您的意見大多都很有道理
(包括這篇文章的絕大部分)
但是希望將人打倒至信念和自尊被刺傷這好像有一點不妥
雖然人都有著一點點的壞心眼
而且表達個人意見是自由的表現
但是在文章看到一半時突然接收到赤裸裸的惡意總是會令人感覺怪怪的
一點個人意見 若有得罪請見諒m(_ _)m
RainReader寫道…
感謝您的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阿(搔頭)
我的意思是這三個人代表了三種不同的個性。

如果今天我們真的要應付這三人的話,我們應該採取這樣的對策。

簡單來說,王世堅是最容易的,你只需要和他打哈哈就可。至於莊國榮,則代表了「我才是正義」,如果我們要對抗這種人,那就必須採取「打擊他的正義」的方式來使他受挫,而謝志偉能屈能伸,是最不容易對抗的人。

基本上我的意思就是這樣,並不是特意說真的要打跨特定人士。

至於會以他們三人為例,是因某件事,如果我上法院的話,我應該如何應對?

這樣的感覺。
匿名表示…
>當我們打垮這種人,刺傷他的自尊和信念時,他的臉孔就會越來越扭曲,說話越來越激動,來證明自己理念的正確,而這正代表我們的勝利。

我彷彿看見了死亡筆記最後,夜神月的表情XD


至於王世堅,
我只能說政治人物真的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啊!
台灣太多這種喜歡亂開支票,又不肯兌現的人,
實在不是一種好現象,就由此次的事件,
應該要好好給他一個教訓,
以給社會大眾作為榜樣……
匿名表示…
結果萬不幸地,莊國榮批評的內容現今一一出現,這可說是一大諷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