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落着

剛剛我把第一部份(約四章)的稿子先寄出去了。呼,有種舒暢的感覺。雖然還有困難的還有兩大章,不過至少我下週要出國玩可以比較心安理得一點。回家後在再拼一下,感最後的章節。

真是操死我,不過....畢竟錢都拿了,還是要把事情辦好才行。

又,今天(已經過12點了)也要解決另外一件事,剛好拖了一個月,呵。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我是「繼續妖魔化我吧」的留言者。
因前陣子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所以一時意氣用事將您的部落格當成了發洩的對象,如有對您造成任何身心上的困擾或傷害,在下深感抱歉!並誠懇的向您說聲對不起。我知錯了且保證絕不再犯,還望您大人不計小人過,能撤回您對我提出的誹謗告訴。
RainReader寫道…
我這個人是很好講話的,所以我不會計較這件事,你放心。

不過我沒有對你提出什麼毀謗告訴就是(我沒那麼閒,而且又不知道你是誰.....)...你不會有在什麼地方和人結怨了吧

總之祝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