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奇妙的事情

我現在用的DC是SONY的T10。理由也不是喜歡SONY,單純是因為MS記憶卡太多,所以被迫選擇SONY的牌子。

然後用了過保固後,有一天LCD就壞了。然後拿去修要約3500和二週工作天。因為現在T10已經停產,所以專用的LCD也必須調貨,所以需要二個星期以上的工作天。當時我就想那這樣好了,之後出的後繼機型有沒有和T10用一樣電池的(因為我買了兩顆原廠電池,希望可以流用)結果竟然沒有,真是OOXX,那就只好修了~

然後上個星期,不知道怎麼回事,相機LCD上會出現「E=62:10」一直閃爍不停。雖然不影響所有相機功能,不過就是一直在閃爍。上網查一下原因,是內部的排線或是晶片脫落等等各種無法輕易解決的問題。

這時我想不爽修了,買台新的吧。反正沒法度,MS記憶卡太多,繼續沿用SONY吧~原來就打算買T200吧~結果今天走近相機店,和老闆抱怨時,沒想到不知怎回事,那個錯誤符號就消失了

「老闆..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買了...」
「.................」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好笑。
Aya寫道…
這種情況我稱之為「怕主人情結」。

就像是發布出去的軟體被回報有臭蟲,
請使用者把整台電腦拿來我面前做重現臭蟲的步驟時,就是無法重現錯誤。

程式是我寫的,所以我算是程式的 owner。
程式有錯誤,但是在我面前就是測不出來,
所以程式會怕主人。 (噗

依此類推,還有怕老闆、怕店員、怕工程師、怕回廠……
匿名表示…
樓上aya所說的「怕主人情結」我也經歷過許多次
說得真好
我的FUJIFILM F40在買了一年後會RANDOM出現無法自動對焦的情形,連拍都不能拍拿去修的時候居然好了
用到現在ERROR的情形尚未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