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第一部完結

恩,第一部已經結束了。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由於高畫質製作的關係,最後一戰看起來的確是很有魄力。會從MA中跑一隻MS在預料之中,不過FLAG的出現倒是意外。不過剎那戰FLAG(駕駛員叫啥?)那一戰有必要性除了GUNDAM系列都應該要有了各自正義、和對觀眾說教以外更重要的是有這一戰,才能合理解釋「CB的承先啟後」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後面留的伏筆大致都可以預測到下一部世界統一成單一國家後,自然就會產生內部分配不公、壓迫、獨立等等問題,like西藏如果第一部的最後目的是因為戰爭,使世界各國走向統合的「全球單一國家」

那我會想,第二部的CB次階段計畫會是從這龐大的單一全球國家走向「無國界主義」,讓人類脫離國家和疆域的束縛,回到自然原始的歸真狀態(隨便說,不過我這次00的預測命中率沒反逆高,慘)

這樣一口氣殺光主角,然後換一批完全新的主角登場,或許就可以避免之前SEED-D的路人變主角的批評,不過.........鋼彈的駕駛員(包含洛克恩)在內,其實死的都很模糊,可以說真的要讓他們活也是可行的。(最後一幕那個紫髮的是特利亞嗎?)從0 GUNDAM開始(最早擁有太陽爐的機體),引起世界的扭曲與改變然後為世界畫下變革句點的00。(裡面念做Double O,不過卻寫成零0,為了避免zero的猜測嗎?)

第一部製作的還蠻不錯的。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最後統一時,
發現演說者是位黑人!?(這..不是歧視..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