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票了

大概在11點35分左右去排隊,50分左右投完,就自己的感覺這次的投票率比起立委來說高的多。我預測投票率在78-81%之間。

昨天真的是災難。我已經事先請了下午的假要回家,不過還是塞到爆。我住的地方離機場太遠,所以沒考慮飛機。上網查一下高鐵,發現全擠滿人,火車也是。我想說反正有一個下午跟你耗,所以把PSP裝滿15集動畫(死後文和Persona)打算長期抗戰,坐國道客運跟你拼塞車。

結果我果然還是太嫩了。光是在統聯等回家的車,排隊就從台中轉運站排隊到外面的馬路,然後竟然還要繞一圈進去,候車時間花了快三小時,早知道就高鐵自由座站票回去才是。結果下午三點半出發,快十點才到家,花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真是可怕。不過也代表很多人都回家投票,這是好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