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僕咖啡店後....媽媽咖啡店也....


「歡迎回來!主人樣!大小姐樣!」穿著黑白相間過膝襪的可愛女僕,用著撒嬌的聲調對你喊著,這在台灣或是日本都沒什麼稀奇的了。
不過現在又有新的玩意了!不要可愛的女僕,而要溫柔慈祥的媽媽。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男性心中憧憬的慈母形象,溫柔的對著你笑,或許有時還會嚴厲的指責你,某種「戀母情結」的情愫,隨著「你已經長大」而被封印起來,但在這裡,可以重新釋放,投進媽媽懷裡的那種感覺。

不只是這樣的氣氛,更重要的是可以品嚐到小時候,媽媽一早辛苦起床,為你準備便當的那種風味,所以店裡還提供了充滿懷舊風味的「媽媽特製馬鈴薯泥、燉肉、炒飯等等」充滿回憶的料理。
所以....媽媽咖啡店開幕了....... (從給中年婦女二次就業的機會來想或許還不錯,不過,過陣子會不會也有什麼爸爸咖啡店....)


留言

匿名表示…
突然秋子阿姨的形象在腦中浮現出來……
OH?寫道…
日本的電影或動漫中的中年爸爸有些還挺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