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廣告Part 2

我同意下面朋友的留言!

沒錯!這才是真相!!我又仔細看了一次,那個來的人是電影的製片。因為劇本不見無法談,所以他說「根本沒得談!一切都完了」

Part 1
我在前一篇已經推論過就算劇本不見,你也可以和編劇談一下大概的內容,用口述的方式告訴編劇那邊有趣哪裡有特色,而廣告的男主角卻連這點都做不到,證明:他根本不知道劇本內容是什麼,也代表他對這個自己的電影根本沒有愛,所以才會連要演什麼都不知道

Part 2
回去和朋友抱怨,結果朋友被洗腦,不去幫他找回劇本,或是再去拜託編劇給他一個機會,竟然就丟出錢,決定要自己搞!既然可以自己搞,而且還跨下海口「讓我們拍出最棒的電影」,這證明其實根本不需要找編劇嘛!錢奏一奏就行了,這由凸顯了第一點劇本不見根本不是問題。

從上得知,男主角根本就是一個不愛電影的廢柴。只是利用這個機會來A朋友的錢而已(大誤XDDD)

事實證明,這廣告的編劇,和劇中的男主角的腦袋一樣差,難怪會拍出這種廣告。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今天電視看到的廣告

一個小孩羨慕同學可以學小提琴

而爸爸去借了現金卡買小提琴給小孩!!

整個廣告很溫馨~~*

我後來想想,小提琴好像不是買完就算了...

還要請老師教吧......(在去借?
匿名表示…
  有關Part1,根據他前幾集的劇情描述,劇本是他自己寫的。他不可能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你說的還是沒錯,邏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