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BBS的最後一日

-----------------------------------------------------------------------------
親愛的無名小站 BBS 會員大家好,
本於回饋母校的心意,無名小站 BBS 將於5月31日捐贈給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就您在BBS的註冊帳號與個人資料,我們需要您的同意,才能於5月31日一併移轉給交通大學。

自 5/2 起至 5/30 止,請您登入並勾選下列選項:
1. 同意將個人註冊帳號及個人資料連同 BBS 一起移轉給交通大學;或
2. 刪除個人註冊帳號及個人資料,不轉交給交通大學
如您選擇「刪除個人註冊帳號資料」,系統將會在5/30刪除您的資料。
您在5/29 23:59前,都可以更改您的決定。

如您係在 5/2 日以後註冊的用戶,將一律移轉個人註冊帳號及個人資料連同無名小站 BBS 給交通大學。

未來新的 BBS 站名稱,將會由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來決定,不會再使用無名小站為 BBS 站名。我們將會發出 BBS 會員通知信,告知所有 BBS 會員此訊息。為了保障用戶個人資料,若您在5月30日前未登入並勾選同意移轉個人帳號,您的個人帳號與個人資料系統亦將會於5/30刪除。

若帳號刪除後仍希望使用該 BBS,您可以再重新註冊帳號,繼續使用。
無名小站 BBS 感謝您的支持
---------------------------------------------------------------------------

不能怪YAHOO,畢竟不賺錢天天筆戰搞小團體的BBS誰要?當然就是關了算阿~送給母校,多好阿~ 反正我砍自己無名個人版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所以也就讓他砍無所謂。 無名小站BBS將於五月底後永遠消失。這種結果早就可以預知,還投向無名懷抱的人,只能說....

但對於交大資訊系這些無恥之徒利用納稅人的資源搞出來的東西,中間還悲情攻勢向版友募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結果最後自己賺飽就棄之不顧,真是成功人生的典範,把人利用完就丟的最佳實例,交大資訊系真該增加「如何黑心A人錢」這一必修課才是。另外建議交大把BBS改名為「你不爽又怎樣?」

賀無名小站的結束。不過還是要說一聲

留言

OH?寫道…
想當年全臺灣只有無名小站這個Blog跟BBS比較有名。
第一次聽說無名也是在講BBS的時候,後來有了Blog就更多人用了。
也就是說,現在只有無名Blog了?
無名小站:看我榨乾你的每一滴血,再像破抹布一樣丟棄。
匿名表示…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就已經想到魯路修這段話了。

交大創造無名的那些混蛋真的是完全貫徹了魯路修的這段話。好好利用,榨乾你的每滴血再把你丟掉!
匿名表示…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