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王四神記的時代關係?

剛剛在看太王四神記,這集演到談德去和突厥談判。然後談德要突厥部落歸順他們高句麗,成為弟邦,就可免除殺戮(真不愧是韓國人拍的作品,裡面韓國就是世界霸主這一樣)
突厥會怕高句麗,這......好吧,算了算了~不過突厥的領袖叫做阿提拉(Attila,406-453?)

這......阿提拉是三洋的機車名字,但這個字是最有名的匈奴帝王。當時率軍西征,多次打敗東羅馬帝國,甚至在西元452年攻陷西羅馬帝國首都,破壞了整個城市和財物,被西方人稱為「黃禍」。由於阿提拉驍勇善戰,才智過人,被認為評為5世紀前和亞歷山大、秦始皇等人並稱的英雄豪傑,他也被稱為「上帝之鞭」 (在google打這幾個字就會出來了),代表上帝的天譴。在北歐神話尼伯龍根或是艾達史詩中,阿提拉都被視為是偉大英勇的戰士,而在宗教信仰純正的但丁神曲中,阿提拉是底層煉獄的受難者。

不管怎樣~~反正阿提拉怎可能對高句麗的小國王投降阿XDDD~~反正是韓劇...繼續演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日本的英雄也屢次拯救世界
世界統合軍本部設在東京
義經會肚海成為鐵木真
akiea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在東京爆發

我看真有一日能畫漫畫
我也將台灣設為世界的中心吧 為了呼喊愛..誤
已符合愛台灣的原則
@kira
匿名表示…
每個國家都一樣吧...
像美國好萊屋的電影還不都在美國發生
捨麼不幸的事都是再美國發生一樣
RainReader寫道…
基本上,這就是為何哥吉拉一定會侵略日本一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