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錯

昨天看ESPN,他講到NBA季後賽火箭對爵士已經兩連敗,而前鋒McGrady在兩場比賽總得分超低,被球迷與網路罵翻。結果他非常無奈的出來道歉。

球隊不能獲勝是我的錯,進攻效率不好是我的錯,無法完成教練的託付是我的錯,他講了十幾次都是我的錯,最後他講到觀眾在看台點海尼根卻拿到百威啤酒也都是我的錯~那個臉的表情,真的很像「難道馬英九/陳水扁不用負責嗎?」我看到後大笑,

真的很無奈,我知道。XD

留言

匿名表示…
還好姚明 腿傷 不是他的錯 XD
不過說實在的 麥一輪 魔咒希望今年就可以破
我很喜歡T-Mac的 那沉重的眼皮樣...
大開殺戒的時候 是很吸引人的...
Go!!!! T-Mac
OH?寫道…
這樣講會讓我想到澳洲總理的對原住民的道歉……。
Unknown寫道…
T-mac可能不只是後衛,還要兼前鋒搶籃板,得分一手包。真的很累人,難怪繼去年後又一真情演出。不過比賽還沒結束,不能先放棄希望。
匿名表示…
  比賽輸了,如果全隊只有一個人出來認錯,那麼這個比賽也不用打了。

  NBA比賽是一種你就算表現完美也不見得會贏對手的比賽,球迷要苛求自己支持的球隊必勝,自己支持的球星要打的像超人,那也太苛求了。球星做出這種言論發表,那也太過小家子氣了,比賽應當但求無愧於心喔?莫非T-Mac心中也有遺憾?
匿名表示…
「無法完“全”教練的託付是我的錯」

唔,如果以較通順的用法,用「完成」會不會好一點?
RainReader寫道…
修改了,謝謝
基本上,分站是沒在校正選字的....所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