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hit

2008.4.28 分站「Nostajgia:Those Who Remain」10,0000 hit 達成。在看小王的比賽中自己開電腦自己採到。(笑)

發現我四月底五月真的是忙到翻。除了自己的婚禮事情以外,最近一堆朋友和親戚也在丟紅色炸彈。這兩週都在喝喜酒,今天也趕了兩攤。

我最好的朋友,也經常出現在Blog的友人B,我曾經答應要寫一篇賀文,結果他們已經度蜜月回來了我還沒寫。然後我2月1日去吳哥窟的感動,到現在依舊沒空沒下落,更不用說答應版友的一堆ACG心得......有時候就會羨慕學生有很多的時間來自由發揮。

比如說電玩,最近我竟然在玩NDS的「三國志2」(死~)我玩上級的新君主(把朋友和聲優的名字打進去創新武將),三個月來斷斷續續的玩,已經進行了快25HR,也快統一全國了。XD

我自己對主站的看法是言之有物,可以不夠好,但是需要完整的論述。最近幾乎已經是一週才更新一次,相較於之前的平均三~四天,可以說是相當的緩慢。甚至有預感在五月會更加遲緩。六月十二要出PS3的MGS4,我一定會第一時間玩。我本來想想說已經很久沒寫攻略了,可以順便來練筆一下。不過今天看巴哈,看到了香港的雜誌盜用台灣某玩家的攻略印製成書,也令我卻步,而且又不一定找得出時間打MGS....呼~

分站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廢話一堆。

順便再廢話。剛好我明天早上有半天休假,所以今天看小王投球。我還特地跑去我們家附近有24HR營業的麥當勞(現在都有提供大螢幕投影的民視直撥MLB),點那個勁辣雞腿堡餐餐,一邊順便看王建民。今天真的是投手戰,Sabathia投的也是沒話說,除了一球被K全壘打以外,其他都是猛K,而小王也是想要討回去年季後賽的陰霾,POWER全開猛三振。

真的是精彩的比賽。

留言

匿名表示…
吳哥幾年前跟公司旅行去了
跟團最大的不便就是無法悠遊的看細節
看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去
前天去看故宮的亞洲探索
就是為了看腱陀羅的希臘佛教造像
從來就只有在雜誌上看照片
終於看到真品 立即跌入幽幽微光的時光走廊中
何時才能去那邊的遺址呢 要去還必須不怕子彈啊~
@kira
RainReader寫道…
吳哥窟真的是超棒,最適合黃昏的地方。
匿名表示…
這時候 妳需要的是 黃昏的公主 @k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