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買掌機的嗎?




推在家裡的盒子,而最近又可能會新增一台PSP和一台NDS。
有朋友需要PSP嗎?不在照片中,我手邊還有一台完全無拆,公司貨的粉紅色新型PSP。如果有朋友需要的話,就便宜隨便賣,要不然就要處理掉。

留言

匿名表示…
R大想賣多少??
匿名表示…
薄的2000型嗎?
匿名表示…
請問2000到2500元可接受嗎
匿名表示…
R大能夠接受約3000上下的金額嗎
因為只是學生.沒有太多的金錢.....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ainReader寫道…
我說的那台是最近同事抽獎抽中的,她又不玩所以要讓給我,當然她是有開價的。

上面朋友說的2000-2500元,如果不介意舊版PSP的話,我有一台白(亞規)一台銀(日規),都幾乎九至全新(因為根本沒在用)、未改機(有需要請自行改XD)可以賣。

至於那台未拆的粉紅新版P,朋友的意見至少也要4.5張小朋友以上(沒法度,她不是那種完全不識貨可以拐的XD~)

有需要的話再留言吧XD~
匿名表示…
R大 如果能2000~2500的話,那我想買舊版白的可以嗎?? 價錢就給你訂吧,看要怎麼付款囉! 東西也用寄的就好了!
匿名表示…
我想改銀色的好了 ^^
OH?寫道…
再辦一次猜謎……(毆)
匿名表示…
因為有PSP了所以想要NDSL…(我是來亂的XD
匿名表示…
我想買R大的舊版PSP(白)...
能出的價錢大約也是3000上下
更詳細的部分在請R大說明和訂定吧
匿名表示…
糟糕...
白跟銀都被訂走了XD

R大還有舊版的PSP想賣嗎XD?
很舊也沒關係,我還蠻想要PSP的~
_,._
゚Å゚)沒有人問你!
⊂彡☆))Д′)可以的話我要一台黑...
匿名表示…
我也想要買一台耶
可以的話...想要買寶藍的
想要體驗一下PSP...
之前就有看板大說過你好像每一種顏色都會收及耶..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