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吃的零食



之前在主站我就有提過,我覺得自己最宅的地方就是喜歡逛便利商店。那個買77元送貼紙要集滿10點對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雖然我根本不會去換獎品)

最近我喜歡吃7-11推出的這兩種糖果。兩個都是39元。上面那主打維他命C補充,也就是糖果包含一半檸檬,一半櫻桃(因為吃光了,忘了是什麼),兩種都是高維他命C的水果,然後糖果的顏色也是紅、黃各一半混在一起,整體來說酸酸的,還OK。
下面那個蜂蜜檸檬,也是主打維他命C,不過因為加了蜂蜜的甜味(號稱使用匈牙利的高級蜂蜜) ,所以整體來說,相當的酸中帶甜,我個人相當喜歡下面這種,最近幾乎一星期就會去補貨2-3條。

留言

OH?寫道…
聽說芭樂的維生素C比檸檬多,但我想絕不會有人拿芭樂當補充維生素C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