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面那篇想買PSP的....

[三台主機和記憶卡都已經售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請不用再來信了]

我本來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真的有版友想買阿....好吧,我手邊還有兩台PSP可以賣。


使用宅即便(要用郵局也可)寄給您。


可以點大圖,主機外殼皆無損害。螢幕已經貼好保護貼。 白色是公司貨1007,銀色是日規主機1000。


銀色背面外殼有細微刮痕。白色則是中間PSP環有細微刮,不注意貼著看應該是看不出來



銀色機韌體是3.71,使用Ipod的主題桌面。


白色韌體是3.40


[先說清楚]

1.我的主機都無改。現在有潘朵拉電池,所以任何版本韌體都可改機。但請自行處理,我不負任何責任。改壞機變磚頭也不要來找我。
2.本人保證寄送前主機所有功能都完善無虞,之後因任何使用所造成的損害概不負責。
3.絕不接受退貨、交換,不管任何理由。
4.請先付款。收到貨款後用宅即便或是郵局妥善包裹後寄出。不接受面交(哪有那個時間....XD)
5.如果您馬上就要,那現在沒有盒子和說明書(現在推在家中),之後如果需要盒子說明書可以補寄。
6.可以便宜加價1G或是2G、4G記憶卡XDDD(因為我已經買8G了)


逸芸小姐有在主站留言過我認識,所以就先保留白色給她(就依照她開的價錢)。銀色機有興趣的朋友也請來信寫上您願意出的價錢來和我談。(之後如果無法放棄不買或是其他理由,那我會修改這一段留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來信)

請寫mail到 miyu.tuyu@msa.hinet.net

那就這樣。

留言

匿名表示…
已經寄mail給LEE先生。請查收。
匿名表示…
寄了兩封信給RR大,煩請查收,謝謝。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已經全部被訂走了。其中銀色PSP已經付費,另外如果48小時內逸芸小姐沒有要的話我會再回信給候補的朋友。

暫時請朋友不用再來信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