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魯路修05 這表情真是太棒了



第五集真是太棒了,了不起。
我一直對自己的分析是很有自信的,所以反逆魯路修R2開始演以來,基本上都在我的預測內。前四集甚至還有點無趣,和我想的差不多嘛~(我在個人BBS版都這樣寫~)不過這第五集真棒,最後那幕電話打來,真的是完全不在預料之中,最後那幕魯路修的表情,真是太棒了,我完全可以理解。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出了「改革」與「革命」以及「盼」與「逆」作為第一部的基調,我認為第二部有新的Key word,我認為這一推論是可以形成,只不過沒想到那麼快就來了。

本來預計在看完第十集上下才想講的東西,現在已經大致浮現了。反逆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終於在第五集有了超出我預料之外的劇情。真棒!
魯路修這表情真是太棒了。
下一集魯路修會轉過頭去,用他演戲般的傻笑表情說「朱雀,這位總督怎麼回事阿?怎麼把我當哥哥呢?我不認識她阿」
所以魯路修要轉頭接電話,不能讓那誇張的表情被朱雀看到。魯路修的表情一變,朱雀馬上就會知道你的記憶恢復了。但這更深入凸顯了一個問題:為何魯路修要轉頭接電話?因為在編劇中,把魯路修塑造成「表情極為豐富」的人。他的狂笑和憤怒,都會很清楚的表現在臉上。
結果,不久前前剛講「日本獨立根本沒什麼困難的」,現在馬上就變成困難的事情了。上一次可以殺初戀情人,這次還能射自己妹妹嗎?
但,這個矛盾依舊可以解......

留言

OH?寫道…
嗚喔!這劇情真是緊張萬分。
感覺好像死亡筆記本喔!
匿名表示…
何況他還是個妹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