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魯路修06!

剛剛看完了一個很爛的RAW檔,不校正錯字隨便講XD。

一開始魯路修沒辦法和娜娜莉說話,結果在這時,羅洛出現,使用時間暫停Geass,讓朱雀的時間暫時。魯路修說現在有苦衷,請娜娜利配合他說話回應,他一定會把娜娜莉救出來,最後還說了我愛你。

結果果然就說「你是不是搞錯人了,我只不過是學生」,結束這一會談。

然後護送娜娜莉總督來的帝國貴族看吉爾福特不順眼,不要他們插手。他認為zero已經掛了,現在這個是冒牌貨。然後看一個11區的人竟然當上帝國騎士,還用這樣大的排場送他的KMF來,非常不爽。

然後在中華聯邦首都洛陽,中華聯邦的天子似乎是不能離開宮殿,所以完全不知道外面的情況是怎樣,也很想要交朋友。

魯路修在思考怎麼辦,CC問新總督是娜娜莉,你能和她交戰嗎?
「交戰?和娜娜莉,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可是為了娜娜莉才創造黑色騎士團、才要當 Zero阿!我要創造讓娜娜莉幸福的世界阿!所以才要毀滅神聖不列顛帝國」
然後魯路修問VV在本國嗎?CC說不知道,不過VV和皇帝夏魯路一開始就是同伴。

然後轉到神殿,VV問皇帝為啥不告訴娜娜莉zero就是魯路修,還有geass的事情,夏魯路說沒這必要
「你還真是不夠成熟阿」VV說
「說的也是呢,哥哥」(VV是皇帝的哥哥阿~~)

然後朱雀等三名圓桌武士去中華領事館要人,結果星刻說黑色騎士團已經不在了,原來用空襲的方式去誘拐總督去了。

然然後轉到海洋上。他們空降KMF來搶總督,魯路修一個人衝進去見娜娜莉。這時及爾佛特開飛行型的量產藍斯洛特來援,開始大混戰。後來連第三騎士、阿妮夏和朱雀也來了,面對飛行的強敵,整個戰局非常不利,四聖劍又掛了一個。

魯路修見到娜娜莉,心理想到「終於見到妳了」
「站在那邊的就是」殺死克邏維和尤非姊的ZERO嗎?現在要來殺我嗎?」娜娜莉吼著「不過你錯了,ZERO」
「錯的是不列顛,不是我,新總督,你是被利用了」
「不,沒有人利用我,也沒有人同情我,我是自願的」
「什麼?」魯路修很吃驚
「這個世界要再和平、溫柔一點,所以我要繼承尤非姊的遺志,再一次推動日本計畫,ZERO,你要來幫助我嗎?」
這時娜娜莉和尤非的身影重疊了,魯路修吃驚的後退了幾步。

這時朱雀開藍斯洛特來了與紅蓮戰,他知道對手是華蓮,不過現在的情勢很危急,所以開了大砲轟過來,紅蓮的手臂檔不住報銷掉到海裡去了,就在絕望之時,拉克夏塔的淺水艇從海上浮現,送來了紅蓮可翔式的零件讓華蓮在天空換裝,還送來了新型三式手臂。

新手臂超強,輻射波動可以當遠距離光束砲射擊,吉爾佛特和精銳軍就爆機了。還有飛彈、場力盾等超強武裝,輻射波動還可以當大範圍地圖兵器用,開始一個人戰三隻圓桌武士,還打碎了藍斯洛特的頭(真強)

由於笨蛋貴族,所以船快爆了,所以朱雀衝去救娜娜莉,華蓮開始去救ZERO

面對娜娜莉的請求,魯路修猶豫了,他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妹妹ZERO就是魯路修,這時朱雀衝了進來,ZERO大喊「娜娜莉!跟著我快逃!!」
結果娜娜莉竟然喊著朱雀的名字,朱雀帶走娜娜莉,魯路修看到這幕氣炸了,他最後被華蓮救走,在天空大喊娜娜莉的名字

這聲音被娜娜莉注意到了。

結束。 下一回「被丟棄的面具」

留言

匿名表示…
  05的精彩爆點本集低溫冷處理掉,一開頭就覺得情緒往下Down。(攤手)

  接近Ending的部分,紅蓮換機性能逆轉後,一氣對幹敵全軍,牽涉住兩圓桌後,那對話真太讚了:

  「那台km是什麼。」
  「強得應該是駕駛。」

  本動畫從R1就是機體性能勝過一切,再高明的策略都不堪一"機"。現在這種發言,說服力是"Zero"!

  整集的步調也沒前幾集順,從開頭炒熱氣氛到最後停在最高點,讓人期待下一集,這集就整個"放風"了 。orz
----
Next 會更好
匿名表示…
布丁伯爵的"好痛"挺好玩的XD
OH?寫道…
看來要進入跟第一部不太一樣的走向?
匿名表示…
魯路修拐到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
華蓮是不是開無雙阿 秒殺三個圓桌騎士
難道圓桌騎士是虛有其表嗎= =

這是我看06的感想
RainReader寫道…
To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你提的那點基本已經透露你是誰了XDDDD
不過這種單一戰力扭轉戰術,甚至是戰略的情況,似乎的確在R2比較明顯。


另外,也不是圓桌虛有其表,只是新機體剛登場,總要耍一下威風才行。
匿名表示…
  用匿名單純是因為選別的好麻煩(死)

  不是覺得圓桌太弱,單純是認為那段對話很"虛"。明明機體性能大於駕駛要素得多,開舊機不會lv up的十之八九都是等得領便當,這個企圖太明顯了XD

  R2是有比R1明顯(EX:前幾話朱雀一人掃台,看得出機能比以前更強)。只是這慣例從R1就有,在打科娜莉亞的那次(忘了話數跟地名),朱雀明明最晚到,卻能在數分內就打爆全黑騎團,還及時達陣救援,這種機體性質優勢,再高明的策略的不堪一"機"。(R1最後大戰婊朱雀也是靠人質設陷阱。)

  這樣做法讓人覺得作戰戲份無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