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棒球,一邊吃

今天(2008.5.14)大概六點半就起床了準備看小王比賽,今天可以看到八點左右。其實我還蠻喜歡TB的純品康納球場。設計本身很空曠,旁邊還有不少那種圓桌陽台的設計感,很適合全家一起圍坐在圓桌旁邊一邊聊天一邊看棒球。這是洋基或是紅襪那種位子鱗次櫛比的擁擠感所無法相比的。

不過佛羅里達天氣那麼好,真不懂TB幹嘛蓋巨蛋室內球場?洋基或是老虎隊才比較需要吧,要不然常常因雨延賽。


好了,這次一邊看棒球一邊吃的玩意。卡啦姆久是引進池田屋的技術和MARK,那這個就是聯華食品向Calbee授權製作的商品。共有兩種味道,一紅一青,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的,相當好吃...厚切的非常有咬勁,整個充實感相當的濃厚,一包25元。


還有就是最近在特價的Apollo草莓巧克力了,一盒裝8個左右,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草莓軟糖。

繼續看棒球~~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娘家...娘家....
最專業的一流演員...
最精湛的演技....
動用數十名知名編劇精心編寫劇本....
真人真事改編.......

看ESPN好了。
匿名表示…
請問RR大,Apollo草莓巧克力是在哪裡買到特價25元的呢?我在7-11看到要69元...囧
RainReader寫道…
對不起,我查了一下,是我搞錯了。25元是上面的洋芋片....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