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說中了





在我真是壞阿(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5.html)這篇我說最好今天穆西納爆一爆,要不然明天小王就危險了。果然.......

結果能躲過敗投已經是十分僥倖了。水手最近戰績實在是太差,已經連敗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一朗還諷刺的說「如果今天我不是球隊內的球員,我一定會坐在酒吧喝啤酒大聲的噓他們」
不過連敗太多就會有反撲,加上這場洋基戰後就要回主場,袁定文說的沒錯,這一場是200%的水手戰因受傷只有70%的王建民。棒球比起其他運動,更加重視氣勢和機運。因為棒球是一個數字3成的攻防戰,3本身就已經不是很高的數字了,也就是氣勢的影響也就更大。

而且小王的控球問題一直沒有明顯的改善,說難聽點,真的一直是問題。雖然說難免狀況有好有壞,但基本上王建民就不是一個控球很好的投手。調五分算是差不多的結果了。

但如果昨天水手贏,那今天就是90%的水手戰70%的王建民,小王大概就會贏了。

真的是七勝難求。

留言

macoto place寫道…
相形之下,小小郭今年控球變好了!

會不會今天小小郭勝投超過小王啊!

這樣就好玩了!

扥瑞是小王用習慣了,愛用亞洲投手
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