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結束

這裡先簡單提一下好了,畢竟還沒去挑片。正式的外拍心得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寫。
我們的外拍在上週四結束了,真的是累翻。除了本來就很累以外,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分成兩天拍攝。除了不想那麼趕以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多去幾個景點,多換幾套造型,所以在簽約時,我們就要求了兩天外拍。 (兩天外拍基本上是要加錢的,從四五千到上萬都有)

其次就是通常外拍不選假日。因為人潮太多........不過不選假日的另外一面就是要請假。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我們忘了一個關鍵性的因素。也就是「天氣」。

五月剛好是つゆ季節(真的是Orz.....這時候就不禁搖頭,這ID實在是取的太爛了.....)所以我們在拍攝第一天時只拍了一個外景就遇到下雨,當時還想說反正還有一天,也就折返去拍內景。

我們外拍留下來的花瓣XDDD

不過原本預計的日子就遇到下雨要延期........然後就開始戰線拖延,然後在請假、工作、天氣之間形成拉鋸戰。最後我們是22日去拍,不過那天的天氣的還是多雲有雨,真的實在是擔心。但沒法度,硬著頭皮上。早上天氣還算不錯。不過在第二個外景時,天氣就開始變了,當我們到達大溪花海時,死~~~開始下大雨。
真的死~在那邊停留了快十分鐘後發現不能繼續耗,距離太陽下山沒多少時間了,所以只好放棄改其他地點拍攝。那天忙到快八點多才回到婚紗店,真的是累翻。更重要的是在其中還發生了上面沒寫到(幾乎想不到的)的意外,真的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雖然最主要的大溪花海和TMA沒有去有點可惜,也難免因為天氣而有了一些遺憾,不過我想人生也是如此,太過計較只是給自己煩憂,完成就好。


第一天拍完之後累翻就跑去吃陶板屋。餓了什麼都好吃.......

留言

匿名表示…
陶板屋 新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