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電動玩具裡面的數字....

今天的比賽,袁定文說到Cliff Lee的ERA簡直是電動玩具裡面的數字。其實袁公說錯了,這種數字電玩裡面也不常見,動漫裡面才看的到。

今天小王雖然不太穩,但基本上是合格(甚至可以說是不錯的)的表現,但對手太強+洋基打線不振,會有這樣的結果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一般認為在大聯盟的先發投手,ERA在4就是「可接受的投手」,3的話是優秀可信賴的,2就是賽陽等級投手,1就是難以置信的優異,而現在的Cliff Lee是0.81,神一般的等級。

如果過幾個月Lee被打爆,我一定會懷疑他四月去找了什麼東方神秘,定了契約、下了咒語;被長門大神改成了Auto Unhitting Mode、棒球之神附身這樣....

PS不過今年是怎麼一回事?好幾個以前不起眼,或是去年被徹底打垮的,今年都好像脫胎換骨般展現神勇....現在(5.8)ERA低於2的投手竟然還不只三四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