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Evangelion新劇場版:序




畫面真是有夠暗的....

風格沒什麼變,喜歡用漢字、大量事物名詞化來營造氣氛,把使徒Angle的編號後退了一碼,想必是為了新的結局和安排,這次第一部把屋島作戰作為關鍵核心,大幅強化了第六使徒的型態,原本這一戰用來解釋真嗣心從邊緣社會人性格到與零波的羈絆,透過最後的快一點、快一點,然後衝去打開零的駕駛艙,對她說「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的經典畫面依舊保留, 不過這次更強化了這個少年一人身繫天下蒼生,一擊決定地球未來的英雄主義表現。

既然下一部叫做「新劇場版:破」可見劇情會和Original edition很不一樣,有破有立,第三部就會可能會完全重新詮釋了EVA的結局。

作為十年旅程的終點,最後一步將是....

留言

OH?寫道…
聽說顯示器夠好的話,就可以避免掉畫面很暗的情況。
去電影院的時候差點沒叫出來!每一段都製作的令人熱血沸騰!不過有幾段被Keroro惡搞過的片段害我差點笑出來……,渚薰說的話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預告的新機體跟人物也是令人期待,希望破也能在臺上映!
(剛開始看到那海水還嚇了我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