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ARIA



三期動畫,加上OVA版本,ARIA的作畫都一樣的爛,天野こずえ根本應該寄存證信函告動畫製作公司才是。不過就像我在之前文章中提到的載體多寡問題,ARIA的音樂風格都和我的頻率。

深夜睡不著,就這樣反覆「金之波 千之波」和「七色の空」,一快一慢,不知不覺,一整個夜晚的寧靜,微曦的晨光,透過窗幔穿透了進來....

留言

匿名表示…
ARIA動畫版,真的與其批它不如無視,才不會壞了心情...
(何況還有個更令人髮指的遊戲,居然還出了兩作,我覺得作畫根本只有同人作品等級。)

動畫優秀的部分不是沒有,但整體編排太fans向,而且製作小組對作品的愛「遠不如」天野老師,成品自然就不忍卒賭了,這是我收到第二季中段離場的感想

音樂部分倒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金之波 千之波」也是我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RainReader寫道…
因為ARIA FANS的錢好騙。

其實還真的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