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的阿修老師!

請看這篇:http://neshika-neshika.blogspot.com/2008/05/murmur_30.html


動畫版


電影版


日劇版


台灣版


他X的,那個痞子是誰阿~去死啦~~這種人最後要給小育幸福?不要阿~~
給台灣的偶像劇「蜂蜜幸運草」天誅阿~~天誅阿~~~~

留言

Neshika寫道…
天誅!!天誅!!
我也不能忍受這樣的痞男跟小育配阿!!
太恐怖啦!!
但是如果更改了劇情,感覺就更是濫上加濫啦!!


阿~動畫版的阿修老師真棒...
那張截圖越看越滿意...
真佩服我自己 XD
Springgan寫道…
這樣看下來好像電影版的比較順眼~當然最順眼的還是動畫啦XDXD
匿名表示…
同意...=w=|||
我沒注意台灣的蜂蜜幸運草選角...真希望他劇情自創...不然這配對真是會炸死人
匿名表示…
我認為除了阿修和理花之外,台版蜂蜜幸運草的選角是全真人版本裡面最佳的,張均甯的亞弓造型活脫是動畫人物走進現實,依藤千晃的小育全版本最可愛,鄭元暢的真山比其它版本都更有男人味一點,其它版本的真山看起來都弱弱的跟動畫版完全不符,至於彭于晏演的森田,雖然造型不像動畫版,但搞怪精神也算表現的不錯,建議RR大真的去看看台版的再來評論
Incognito寫道…
電影版有一點頹廢風,日劇版有點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感覺,台灣版真的怎麼看都像流氓…XD

還是動畫版最帥!

雖然本身對台灣偶像劇沒什麼想看的欲望,但是看到反對的聲浪,還是會在心裡問自已一句: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RainReader寫道…
ma...所以這篇才會寫在分站而不是主站,所以一定是直覺反應偏激的

不過下面的留言有道理,不應該完全偏見。或許有不錯、可看之處

所以我就去找來看一下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一台什麼時候在演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