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國榮遭政大解聘

就如同沙朗史東因為西藏事件的因果報應說使她被撤換代言,好萊塢眾家明星槍口一致批評,估計損失會在上億美金,最慘的是,連達賴喇嘛都否認和她是好朋友,只承認「曾經見過這位女士」。就算是IQ高達150的沙朗史東.....

禍從口出。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莊國榮。一戰成名的莊教授,昨天在政大的校評會通過決議不再續聘。也就是莊國榮被炒魷魚了。莊國榮的立場毫無疑問,大家都理解,光只是這樣,就算今天改朝換代,你也不會丟頭路。但因為最後那天「幹女兒」的發言,今天報應來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阿。

沒關係,去找一些親綠的大學教吧。我記得我之前講過,其實我還蠻喜歡莊國榮的,那種為信念貫徹到底的人我最喜歡了。

EQ何其重要。

留言

匿名表示…
EQ好像和謹言慎行不能畫上等號,而這兩則事件好像跟天網恢恢也未必有關係就是。

投石入水,必生漣漪。任何一個動作的後續都會有作用力繼續運行,當餘波飄搖被觀測者看到眼裡,我們會說是「報應來了」。

實則每一個交互作用的零件不過是「人」罷了,與天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