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連載結束

從1996年於少年SUNDAY連載以來,經歷了12年,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將於2008.6.18日發售的少年SUNDAY29號完結。

我個人是從大約15集左右在沒看了。不過在漫畫界打滾超過30年,名作如雲,早就可以退隱江湖在家過了悠閒生活的高橋大師竟然還創作了她有史以來最長連載的作品,這種敬業毅力實在是令人佩服。

另外最近也在松屋銀座舉行了高橋留美子的個人博覽會「高橋留美子展 ~It's a Rumic World~」這不僅是高橋的第一次,也公開了漫畫家生涯的許多重要里程碑與作品原畫。

高橋留美子展 ~It's a Rumic World~
期間:7月30日(水)~8月11日(月)
時間:午前11時~午後8時※最終日のみ午後5時まで
場所:東京 松屋銀座8階大催場
料金:一般1000円・高大生700円・中学生以下無料


http://animeanime.jp/news/archives/2008/06/7_6.html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http://websunday.net/
松屋 http://www.matsuya.com/

留言

匿名表示…
那是日本
在台灣那有這種機會~@